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后十年都得还人情 众女星零片酬捧场MV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7:07  新民晚报

  昨天,何润东带着筹备两年制作的新专辑《完美情人》来到上海参加Music Radio音乐狂欢节的演出。

  何润东说,虽然一直以演员的身份跟大家见面,但音乐才是自己的老本行,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唱歌。他回忆说1999年自己曾举办了一场只有2个人来参加的歌友会,自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但也坚定了脚踏实地的作风。而如今的何润东早已不同往日,为了表示自己对于新专辑的认真和注重,好人缘的何润东邀请了蔡琳、林心如、大S、黄奕等圈内女星好友分别出演了8支MV,“我想她们开出什么条件我都不会拒绝,结果她们都一口答应而且打死也不要酬劳,我有点担心后面十年都要还人情债了”。

  从8月份开始,由何润东参演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我的美女老板》《泡沫之夏》等多部影视作品将与内地观众见面,何润东也从演员晋升到制片人。何润东说自己除了要控制预算少开空调、监督演员吃完便当不浪费粮食外,最困难的就是跟演员敲定档期。他透露自己的终极目标是执导一部电影。

  实习生 李思姗 本报记者 夏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