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培安十年磨一剑 台北摇滚圣地火爆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22  新浪娱乐
杨培安十年磨一剑台北摇滚圣地火爆开唱(图)

杨培安激情演唱

杨培安十年磨一剑台北摇滚圣地火爆开唱(图)

杨培安深情演唱

杨培安十年磨一剑台北摇滚圣地火爆开唱(图)

杨培安忘我演唱

  新浪娱乐讯 台湾高音王子杨培安历经10年的磨练,携手合作了10余年的TNT乐团近日在有“台北摇滚圣地”之称的《Legacy传》艺文展演空间举办了《Back to the Ego-回归自我》售票演唱会,也是杨培安出道以来首场的个人演唱会。

  据悉,台北《Legacy传》艺文展演空间之前成功的举办过崔健、黄小琥、庾澄庆黄耀明等艺人的演唱会。因此,在业界被称为“摇滚圣地”,杨培安当晚成功的演出,是他十年来积累的爆发,主办方透露,杨培安的这场个唱成绩亮眼。也是近期个唱票房成绩很好的艺人之一。

  演唱会当晚,观众很早就开始排队等候入场,只为能抢到很好的位置,近距离的聆听感受来自高音王子的音乐魅力。之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是否会在造型上花心思,杨培安说“我不是靠造型取胜的艺人,也没打算把自己搞得花里胡哨,来的歌迷一定是来听杨培安唱歌的。而当晚在超过2个小时的演出,杨培安用第三人称的方式,用歌声与音乐娓娓道来22年的音乐历程,全场爆棚观众的情绪随着他时而内敛,时而狂野的演出,用属于杨培安的音乐魅力征服了全场。而圈中好友也纷纷前来捧场,知名音乐创作人陈乐融,金曲歌王萧煌奇,酷爱乐团的范逸臣与阿龙,神木与瞳以及卓义峰等,除了用心的聆听杨培安的演唱以外,都送上了对好友杨培安真诚的祝福。正是因为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杨培安在音乐道路上慢慢的拼出了一片天地。 

  杨培安说:“其实自己一直希望用与乐团的LIVE演出,让更多人贴近并认识他的音乐理念,真实而直接,是他唱歌的信念,也是他所认为摇滚乐的真谛,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这样的LIVE演出也能带到内地,让内地更多喜欢他的朋友们,也能拥有与台湾歌迷一样的机会,听他用音乐分享他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