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个唱门票销票火爆 陶喆有望现身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李霄云个唱门票销票火爆陶喆有望现身助阵(图)

李霄云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的个人首唱音乐会将于8月7日在北展举办。近日,主办方曝光李霄云演唱会的部份曲目,李霄云不但要在演唱会唱专辑中的新歌,也会串烧在比赛时所唱的歌曲。而久不现身的陶喆也有可能担任李霄云此次个唱的嘉宾。据了解,此次李霄云个唱的门票销票火爆,学生价和VIP票基本已销售完。

  于8月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李霄云个人首唱音乐会,天娱公司对此非常的重视,不但重金打造舞台,灯光等器材,另外应主办方要求还拟下一长串嘉宾的阵容,包括歌坛重量级人物韩红和陶喆等人。主办方还表示将通过其他的渠道邀请神秘嘉宾到场,不过演唱会的嘉宾还在最后确定中。

  但从之前曝光的部分歌曲来看,似乎陶喆最有望现身助阵李霄云的个唱。到时会以何种方式演绎《黑色柳丁》请拭目以待。日前,李霄云已开始紧张的演唱会排练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