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怀念H.O.T借SJ重组 个唱热舞后气喘如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安七炫怀念H.O.T借SJ重组个唱热舞后气喘如牛
安七炫 

  中新网7月27日电 韩国歌手安七炫2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大力推动H.O.T重组的他,演唱会上“借将”师弟Super Junior四位成员,表演H.O.T经典名曲《We Are The Future》,气氛热到最高点。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安七炫演唱曲目除中、英、韩文歌曲,还翻唱林宥嘉《说谎》,他劲歌热舞演出快节奏舞曲新歌,不过跳完一段就气喘如牛,自嘲:“发现过了30岁后,跳舞曲比较吃力。”会后,他捐出100万人民币收入,改善中国农村贫童教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