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要挖天娱墙脚? 快男陈翔:我是天娱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05  汉网-武汉晚报
华谊要挖天娱墙脚?快男陈翔:我是天娱的人

快男新人陈翔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记者日前接到爆料称,华谊音乐为了扩张音乐版图,弥补旗下艺人资源不足的现状,再次将目光瞄准了今年的快男比赛,而目前已在秘密接洽中的正是新晋人气快男陈翔。难道华谊和天娱再次杠上了?

  其实,从张靓颖尚雯婕陈楚生湖南卫视的选秀艺人几乎每年都遭遇华谊挖墙脚风波。据爆料称,随着华谊音乐股权重回华谊兄弟,袁涛将对华谊音乐进行全面改革,目前华谊音乐艺人稀缺是最大的问题。

  近年来,羽泉黄征等相继离开华谊,重组的华谊音乐急需注入新鲜的血液,据悉袁涛对今年快男比赛关注已久,势必在比赛阶段就抢得先机,为此还多次派人到长沙观看现场。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快男10强中,华谊音乐看中的正是长相酷似韩国巨星李准基的陈翔,他此前被传已内定为今年快男的总冠军,其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和淡定忧郁的弹唱风格,深受袁涛青睐。袁涛有意将陈翔签到旗下,打造成华谊音乐回归华谊兄弟后的首张王牌。

  据悉,华谊高层已有专人于近日秘密前往长沙与相关人员接触。记者询问华谊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这完全是空穴来风,“这是快男为了炒作想出的话题吧!”陈翔日前则做出回应,并没有被传华谊唱片挖墙脚,“因为我现在已是天娱的人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