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音乐节现场3G全覆盖 手机服务全配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1:05  新浪娱乐
张北音乐节现场3G全覆盖手机服务全配备(图)

电话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工作

张北音乐节现场3G全覆盖手机服务全配备(图)

电话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工作

  新浪娱乐讯 本周即将到来的张北音乐节除了在演出方面精心筹划,对于配套设施也全力做到最好,以更好地服务现场观众。目前,电话公司已在音乐节现场建设信号站,力挺张北草原音乐节,联通更是特意增加容量,提供所有网络传播系统,在张北草原音乐节上实现全覆盖3G服务,即便是在帐篷区也可以畅通无限地网上冲浪。

  自从去年首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成功举办后,中国移动已在现场搭建了全新的手机信号站,并且是永久性的,保证现场信号畅通无阻。除此之外,现场还提供各项无线服务,包括手机充电、充值,为音乐节期间手机使用提供方便。

  音乐节人口密集,手机高频使用,往年的各种音乐节常常出现手机使用不便甚至无信号等情况。据移动统计,去年超过30万手机用户在张北音乐节现场使用,而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去年也超过了6万。本届张北音乐节手机用户极有可能突破去年数量,但今年移动联通提供的全方位配套设施,可以让你放心玩转手机,随时上微博(http://t.sina.com.cn)直播音乐节体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