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嫌广东歌难唱 薛凯琪开个唱拒唱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3:07  新浪娱乐
莫文蔚嫌广东歌难唱薛凯琪开个唱拒唱情歌(图)

莫文蔚和Swing为拉阔音乐会彩排。

  新浪娱乐讯 2010年7月27日香港,莫文蔚和乐队Swing7月26日为拉阔音乐会(商台举办的现场音乐会)进行彩排。Swing成员Eric表示跟莫文蔚已认识很久,但合作却是第一次,他说:“她真的很厉害,超乎我的想象,一入录音室就知她有几斤几,她应该多录点广东歌,纵观乐坛真的没什么人比得上她了。”莫文蔚被记者追问是否唱广东歌不赚钱才没出广东碟?她说:不是这意思,国语易唱,广东歌难咬字。”

  莫文蔚又表示,今次与Swing合作,将献唱80年代歌曲为主。问及会否跳舞演出?Swing成员陈哲卢(Jerald)说:”我也怕要临场跳舞。”郭伟亮(Eric)即说:“看她跳舞真的要有心理准备,我自己都躲在一边。”

  薛凯琪7月26日与Dear Jean为拉阔音乐会彩排,表演主题为“美式派对”,但她表示不会跳舞,主要玩风格,如果跳舞也可能是即兴。薛凯琪又表示,平日同女孩子组乐队会比拼,这次想融入男人中,不想唱情歌,想成为队员之一,所以服饰也会配衬男性的。她有首新歌《字花》,但近期因工作较忙而没时间拍MV,所以将工作点滴剪辑成MV。她又透露,稍后将与方大同到澳洲登台。

  而Dear Jean表示将于拉阔演唱会上脱衣,薛凯琪即说:“我们不是卖弄性感,请大家要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