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市民交响音乐会落幕 甘井子专场25日奏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4:45  大连晚报

  “大连夏季市民交响音乐会”甘井子区专场25日晚在绿树掩映的金家街公园奏响,作为2010年“打造文化大连”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项内容,当晚的演出为此次系列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世超与市民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当天,天还没黑,附近的居民就早早地坐在了观众席上。大连城市国际交响乐团、民族管弦乐团为观众带来了《我的祖国》、《大连之恋》、舞剧《白毛女》音乐、钢琴协奏曲《黄河》、《天鹅湖》、《卡门》序曲等中外经典名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当《拉德茨基进行曲》响起时,观众们和着音乐拍起手来,演出进入高潮。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文联、市财政局联合主办的“打造文化大连”系列文化活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至今已举办了8年,很多品牌活动成为市民文化需求中最受欢迎和喜欢的活动。今年全新推出的“大连夏季市民交响音乐会”丰富了活动内涵,提升了城市品位。音乐会陆续在市内四区奏响,更多市民在开放的演出形式中接触到了高雅艺术,边演奏边讲解的环节设计,大大普及了音乐知识,深受市民欢迎。(本报记者 张明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