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 JAPAN全球巡演在即 前贝斯手时隔18年再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13  新浪娱乐
XJAPAN全球巡演在即前贝斯手时隔18年再参与

X JAPAN

XJAPAN全球巡演在即前贝斯手时隔18年再参与

贝斯手TAIJ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摇滚组合X JAPA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14日和15日从横滨日产体育场的演唱会开始,据7月26日产经体育报道称,曾经在X时代担任贝斯手的TAIJI也将参加这次演出,他已经18年半没有和X JAPAN乐队一起演出了,另外,X JAPAN在美国出道的消息在当地也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

  8月的这场演出是X JAPAN在锅内的首次单独室外演唱会,预计动员观众15万人次,是X JAPAN历史上最大型的演唱会,原先的成员也将鼎力相助。据不少相关人士说:“TAIJI曾为X JAPAN乐队的前身X组合担任贝斯手,这次他将作为特别嘉宾参加日产体育场的演唱会。”本月中旬,X JAPAN成员与TAIJI交涉谈到合作事项,对方马上答应,目前他正在调整日程,计划与老朋友同台演出。

  1992年1月末,TAIJI因为和成员间意见不合退出组合,他和YOSHIKI以及主唱Toshi等人已经18年半没有一起演出了,这次机会实在很难得,还要和新加入的成员SUGIZO一起合作。对于这件事,TAIJI在官方博客写了一篇名为“过去的盟友”的博文,他说:“我们已经很久没没一起喝酒了,这次谈得很融洽,朋友真是不错啊,我也一直很想和老友们合作。”X JAPAN这次再出发一定又会产生新传说。(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