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乐队澄清解散传闻 梅西欲请绿洲看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5:57  新浪娱乐
滚石乐队澄清解散传闻梅西欲请绿洲看球(图)

澄清解散传闻的滚石老将Ronnie Wood

滚石乐队澄清解散传闻梅西欲请绿洲看球(图)

依然被受推崇的前绿洲吉他手Noel Gallagher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年过半百的老牌英国摇滚乐队Rolling Stones(滚石)近日被传出解散的消息。然而,在媒体向乐队证实这一消息时,滚石吉他手Ronnie Wood(罗尼-伍德)当即否认了这一说法。据他表示,这些说法都是空穴来风并无一属实,滚石乐队还将继续自己前进的步伐。

  传闻称,入行近50年的滚石乐队由于年纪的原因将不得不正式解散然后安度晚年。在解散之前他们将会举办一次大规模的告别巡演,以此来纪念自己的光辉岁月并答谢全世界的歌迷们。

  有关滚石乐队解散的传闻已经席卷全球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个时候乐队吉他手Ronnie Wood(罗尼-伍德)终于忍无可忍,站出来澄清了事实。他说到:“巡回演出也许会成形。但那些关于我们要解散的消息,请你们一个字儿都不要信。我们自己清楚这次绝不会是我们的绝唱,而且我们的状态都非常好。”

  另一则消息则是关于当红足球前锋梅西和他所钟爱的Oasis(绿洲)乐队。梅西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对英国摇滚乐队绿洲的喜爱,并曾想邀请绿洲乐队为阿根廷队做世界杯庆功演出。而自从阿根廷队止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后,梅西的这个梦想便随之破灭。

  近日梅西向前绿洲乐队的吉他手NOEL GALLAGHER(诺尔-加拉格尔)发出邀请。梅西想请后者去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看自己的球赛,以此来答谢绿洲乐队的音乐在世界杯期间给予他的力量。据梅西表示,在世界杯的那段时间里一直都是绿洲乐队的歌曲在陪伴着他,并且绿洲的音乐还深深的感染了阿根廷队的所有球员。

  梅西称,加拉格尔兄弟是自己的英雄,没有他们的音乐也许阿根廷队无法在世界杯上走的那么远。在让阿根廷队的球员喜欢上绿洲之后,梅西现在还让巴塞罗那的球员们也喜欢上绿洲。他说到:“如果诺尔肯来看我们的球赛的话,我真心希望他能在球队训练之余给大家来一场精彩的演出。目前巴塞罗那的队员们除了听Kasabian(凯撒比安)乐队之外排斥其他所有的音乐,我一定得让他们知道绿洲乐队到底有多么棒。”

  “我们还会请诺尔去巴塞罗那最有名的阿根廷牛排餐馆吃饭。”梅西补充到说:“如果我的愿望能成行的话,那还将意味着绿洲乐队将达成他们音乐生涯中的另一个里程碑。他们将成为少数能在全世界最强足球俱乐部献唱的乐队之一。” (nea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