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十强为爱冲关 老外很幸运美女很坎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17  新浪娱乐

  7月25日下午,《中国红歌会》十强参加了由江西电视台影视频道主办的《攻擂向前冲》节目录制,选手们闯关所获的奖金将全部捐献给鄱阳湖太阳村的孩子们。同时,这个阳光运动的户外节目,也为紧张备战的选手们带来了短暂的轻松。

  “红老外”伊恩大开幸运门

  攻擂向前冲的首关是体能与运气相并重的一关,它要求选手们在闯关时,从四扇红色的大门中选择出藏有通关道具的大门。众多“运动健将”在这里铩羽而归,而幸运则是伊恩顺利通过此关卡的不二法门,他首开先河,成为场上唯一一名两开两中,无障碍过关的选手。如此好的运气,不禁令在场的观众们都叫好不迭!

  众选手落水很糗很可乐

  在攻擂向前冲第二关的挑战当中,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别看它只是一条连接着水池的皮带跑道,而在摘取高悬在跑道之上的通关道具这一环节上,却难倒朱智、哈毓春、东周多杰、邴巍和彝组合成员奥嘉。他们以各种滑稽的姿态“重磅”落水,有的捏着鼻子,四脚朝天坐进水中;有的索性躺直了身子,随着跑道滚入池里;有的岔开四肢,倒坐下水,掀起一池“轩然大波”。相较于伊恩、韦铮的“高姿态”轻松过关,他们的清凉落水倒是让在场的观众着实开心了一把。

  气质美女“四仰八叉” 不惧失态爱心无限

  十强中乖巧美丽的三位美女们,在献爱心的旅途上走得颇为艰辛,在对速度、体力以及身体协调性要求很高的比赛中,她们屡次跌倒爬起,令人见怜。

  身材高挑的韦铮,作为本场比赛第一名出场的女将,她愣是毫无畏惧将女性光辉发散到最大,凭借两条长腿,跨转盘,越跑道。可最终,却还是在难倒了“众将士”的大型多米诺骨牌环节,摔了个四脚朝天。

  舞姿曼妙的藏族美女西曼,出师不利,在首关的大转盘上摔的前仰后翻,但美女就是美女,连跌倒的姿态都是那么的优雅轻盈。

  以乖巧文静见称的“南昌宝贝”郑璐,同样难逃摔倒的厄运,屡次与大地“亲密拥吻”。一路走来跌跌撞撞,这份由她所赢得的捐助金,真可谓是来之相当不易。

  最终,十强选手为鄱阳湖太阳村儿童共争得1700元爱心善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