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天空长城打造中国最大“电子野营”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7-29日连续三天,由摩登天空承办的“2010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将在延庆水关长城脚下的探戈坞音乐谷举办。除常规音乐节演出内容之外,由著名电音厂牌“针刺疗法”协办的“电子野营”派对将成为本次音乐节的一大亮点,连续两晚的通宵热舞,打造中国最大的电子音乐派对。

  本次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将设三个舞台,其中主舞台周五、周六连续两晚当乐队阵容演出之后,从十点半开始进入“Electrik Picnik电子野营”派对时间。由制作“INTRO北京电子音乐节”的国内著名电子音乐厂牌“针刺疗法”团队携手众多国内一流电音高手,将在探戈坞山谷里进行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野外锐舞派对!强劲的Techno beat伴随山谷的回响,在大自然中尽情舞动我们的身体,在都市里压抑已久的身心将进行一次彻底的释放;当黎明来临之际,群山渐显,我们眼里终于不是拥堵的三环,这将是怎样一份感动。

  除了“针刺疗法”协办的“电子野营”派对之外,本届长城音乐节的电子舞台也十分强大,主打电音Live,邀请要S.T.D。和山水唱片热情加盟,并由具有丰富的各类摇滚演出和电音Party的操作经验的S.T.D。厂牌创建者李丝丝担任舞台导演。如同S.T.D。的含义Sonically Transmitted Disease音速传播着地下音乐病毒,长城音乐节电子舞台将全面贯彻她所倡导的“尖端,时尚,地下,文艺”派对特质。人气极旺的山水唱片旗下诸位电子音乐人也将在电子舞台上掀起电音Live狂潮。

  “探戈坞音乐谷”拥有10余平方公里的原始次森林,离长城也仅数公里之遥,在原始次森林举办音乐节尚属国内首次,而1小时的车程,无论选择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是便利之选。瞬间穿越长城脚下,享受家门口的狂欢盛宴。露营、摇滚、电子,蓝天、绿草、群山——离开喧嚣的都市,一起去山谷里参加这个夏日最后的狂欢,将是今夏最浪漫的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