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军乐团加盟“打开艺术之门” 将办夏令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暑假期间,中山公园音乐堂成了孩子们的欢聚地,从7月9日“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10暑期艺术季”开幕到现在已经上演了18场精彩演出,人气颇高。昨天在听众的热烈要求下,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宣布加盟“打开艺术之门”,将于今日紧急加演一场。

  昨天,记者在军乐团音乐厅看到乐手们正在紧张排练,军乐团指挥、团长于海表示,虽然军乐团是首次参加“打开艺术之门”,但他们已经对“打开艺术之门”的形式非常了解了。他表示,虽然中国近20年管乐发展得很快,但大家对管乐的认识还局限在礼仪音乐,比如在奥运会、世博会的各种仪式场合,其实管乐团的表现形式很丰富。

  8月27日的演出就将为听众全面展示军乐团丰富的曲目,有传统的管乐曲,如《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军威进行曲》,有串烧了《打靶归来》、《我是一个兵》等,还有爵士乐曲《美好的情感》以及根据周杰伦歌曲改编的流行管乐曲。于海团长希望以后每年军乐团都能参加“打开艺术之门”,并透露正在跟音乐堂协商,明年开办管乐夏令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