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演唱会密度极大 主办方不惧王菲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6:58  法制晚报

  除了王菲10月复出,台湾创作型音乐人陈绮贞张震岳也加入了下半年北京演唱会的混战。

  昨天,记者从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获悉,台湾创作型音乐人陈绮贞、张震岳将先后于9月18日在工人体育馆,10月22、23日在北展剧场再次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个唱看点

  陈绮贞特意将北京演唱会命名为“夏季练习曲2”,对原有桥段、歌曲、布景等各个方面做出全新修改。演唱会为了营造气氛,幕后团队制作了全新的开场电影以及演出中的视频影像。

  陈绮贞之前的北京个唱,基本返场次数都要超过三次。陈绮贞表示,那完全是因为她对舞台的留恋,当听到歌迷“安可”的呼声后,不由自主就想再上台。这次的返场次数,还是因现场歌迷的反馈而决定。

  而自从纵贯线解散以后,张震岳和台湾说唱天王“热狗”合作了新歌《出力》,并将“出力”作为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名称。

  他表示和纵贯线三位大哥一年多的合作,给他的创作带来很多灵感。虽然最终曲目还在讨论中,但他的演唱会歌单将会从自己的经典老歌、新创作的曲目以及纵贯线的歌曲这三部分中选出。

  和纵贯线一起跑遍了户外大型场地,张震岳说,自己还是更加适合小场地的气氛,“这次我回归的演唱会将会更加劲爆,希望我的歌迷还在等我。”

  票房前景

  久未露面的天后王菲 10月、11月将在京开唱,加上陈绮贞、张震岳的加入,下半年演唱会密度极高。但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两场演唱会受众比较固定,因此并不担心票房。 文/记者寿鹏寰

  下半年北京演唱会列表(部分)

  8月 王杰李霄云林俊杰张靓颖辛晓琪9月 周华健 郑钧 陈绮贞10月 王菲 张震岳11月 王菲 蔡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