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芸京风光蝉联风云榜 齐秦翻唱碟名列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17:47  新浪娱乐
张芸京风光蝉联风云榜齐秦翻唱碟名列亚军(图)

张芸京专辑封面

张芸京风光蝉联风云榜齐秦翻唱碟名列亚军(图)

齐秦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风云榜上,张芸京轻松拿下了此次发片的第二个冠军,而殿堂级的齐秦,就凭着翻唱碟《美丽境界》在风云榜上拿下了个亚军的好成绩。

  尽管张芸京人气一直不错,此次发片这销量上的成功仍旧令人有些意外。张芸京作为超级偶像的第一届冠军,个性十足之外,话题性同样相当足够。尽管女生男相其实在形象上多少有些争议,但恰逢这年头中性风大行其道,张芸京刚好搭了个顺风车,一跃成为个性偶像。如此符号型的代表人物,也难怪张芸京能在台湾的唱片市场上呼风唤雨。除了发行专辑,张芸京也还有写真集问世,最夸张的是,就连走健康裸露风的浴缸照,张芸京仍旧让人看不出来是男是女,如此模糊性别的女歌手,大概也算是华语乐坛仅见的了。

  因为张芸京的大热,“老牌浪子”齐秦的新碟就排在了风云榜的亚军位置。如今年过50的齐秦身材可说保养得不减当年,这匹仍旧满身潇洒味道的“老狼”大概变得最多的,就只是眼神多了几分沧桑。新碟《美丽境界》是一张翻唱老歌的专辑,配乐方面与爱乐乐团合作,走高端的交响乐路线。在歌坛早已功成名就的齐秦出碟主要强调质感,在销量方面反而并不是那么执着。不过这并不代表齐秦就会在专辑宣传部分打些折扣,首波主打《张三的歌》除了经典,MV还用了一个极大地噱头:刚刚离婚的贾静雯现身表演。整首歌的MV几乎就是在演贾静雯近期的心情,一种悲壮且自由的感觉被贾静雯诠释的淋漓尽致。《张三的歌》唱的是一种平淡的小幸福,但在贾静雯的表演之下,这首歌变成了一种对自由的渴望,以及放下一切得到自由之后的自省。对于贾静雯来说,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离了的婚已令她遍体鳞伤,但长久的疗伤期也只是开始而已。《张三的歌》洋溢出的小幸福其实是一种淡定,对于贾静雯来说,婚是离了,但孩子还是没要到手,这官司看来还真是没完没了,想要真的淡定下来,可能还真是需要些时间了。

  台湾著名歌手比莉的儿子周汤豪终于推出了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此碟首周上榜排名第三,成绩对新人来说绝对算不错。这位新人同样是星二代出身,有个明星老妈在前面探路,周汤豪这娱乐圈闯的也算一帆风顺。甭管怎么说,星二代进娱乐圈基本就是子承父业的买卖,人脉,交情都是早就被父母铺好的路。这位周汤豪一进娱乐圈立刻就有金牌制作人陈泽杉开路,还能与蔡依林拍MV炒绯闻,被老妈带着一起去上最红的谈话节目《康熙来了》,几乎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周汤豪这乐坛第一步迈的华丽非常,只要别像刘子千那么折腾的来个酒后驾车之类的过头行径,才华样貌一样不缺的周汤豪接下来的发展也还令人期待。这次发片,周汤豪几乎是把偶像歌手做了个淋漓尽致。长得帅,会创作外带能歌善舞,这样的新人还真是百里挑一。至于新歌方面,一块一慢的传统打歌方式,外带胸口暴血的诡异造型,目前看来效果不错。至于那个发片之前就要发动三千人的个人演唱会,其实也只是噱头而已,既然专辑都发行了出来,这三千人看来应该是达到了的吧。

  其他的新碟方面,本周排在第17,18位的两张都是台语专辑。其中排在18位的萧煌奇《爱做梦的人》是这位盲人歌手的最新闽南语专辑。近两年在台湾金曲奖上大放异彩的萧煌奇绝对算是高产的歌手,几乎每年两张的发片速度就不是一般歌手能比的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