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德购物星活动举办 参赛者将获李霄云教授音乐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4:30  新浪娱乐
凯德购物星活动举办参赛者将获李霄云教授音乐课


  新浪娱乐讯 西直门嘉茂凯德将举办购物星活动,参赛者将有机会参加由李霄云亲自授课的声线课堂。

  90名选手竞争

  参赛选手中,只有90名选手能够进入初赛,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选手将同时角逐轻熟女孩、阳光女孩、俏皮女孩3种特质购物星,彰显女生不一样的风情特质,展现女生内在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性格冠军除了能获得神秘礼品,更能成为台历模特。

  潮流课堂,时尚前沿

  凯德购物星活动邀请了众多潮流嘉宾共同打造,活动放弃了传统赛事结构,以具有超强娱乐性质的潮流课堂形式展开比赛及选手招募。活动方将根据选手气质安排专业培训,包括形体、声线、彩妆各个方面,培训期间,更有神秘明星嘉宾加入,零距离接触时尚人物,让整个选拔倍增趣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