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联合《音乐现场》开唱 中圈内好友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3:54  新浪娱乐
齐秦联合《音乐现场》开唱中圈内好友捧场(图)

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左一)和齐秦

  新浪娱乐讯 久违推出新专辑的齐秦,昨晚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新专辑首唱、云南卫视《音乐现场》齐秦电视演唱会。齐秦携中国爱乐乐团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古典+流行乐的超级live秀。本场新专辑首唱、电视演唱会主办方之一的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出席了昨晚的活动。朱时茂、张亚东、魏雪漫、胡海泉、沙宝亮、卢庚戌、洪启、程琳等圈内好友、来自全国多家媒体及现场百位歌迷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义卖一百张黑胶唱片新专辑 为公益事业

  齐秦新专辑启用黑胶唱片玩复古。据悉,齐秦这次为新专辑专门在荷兰制作了777张黑胶唱片,限量发行。其中,齐秦与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合作,将赠送100张限量版齐秦新专辑黑胶唱片,通过第三方机构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捐献给音乐人公益计划,为华语流行音乐的未来出一份绵薄之力。

  携手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寻找狼的声音

  在本场电视演唱会上,除了众多明星大腕加盟之外,还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登台与齐秦合唱了偶像的经典曲目。不仅获得了此次亮相机会,还获得了与偶像齐秦零距离接触的机会。齐秦新专辑首唱、电视演唱会后,紧随其后的寻找狼的声音大型活动将在位于东方大学城的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演播大厅举行。齐秦、柯以敏袁惟仁等众多好友将加盟本次活动。而本次活动选拨全过程,将被录制成电视节目,通过云南卫视《音乐现场》呈现给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