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筹备“花的拼图” 保持个人风格最大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4:42  新浪娱乐
周华健筹备“花的拼图”保持个人风格最大化

周华健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华语乐坛举办演唱会场次最高纪录的保持者,周华健目前正在积极筹划自己2010年全新的演唱会“花的拼图”。而这次“花的拼图”将会推出全新的个唱主题以及表演理念,在保持个人演唱风格的同时最大化的让观众体验全新的试听感受。

  回归音乐本真 完整“华的拼图”

  周华健此次“花的拼图”2010巡回演唱会首场将于9月3、4、5日于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北京作为巡演的第一站,首次打响了“室内场馆”及“旅行”概念。

  早在“花的拼图”巡演构想阶段,华健就表示这次的演唱会非常想要走“室内场馆”路线,因为自己对于音乐的理想一直是伫立在舞台上安安静静地唱歌给观众听,仿佛当初在民歌餐厅驻唱时一样,去演绎一首动人的情歌,仿佛是在和观众分享心底最柔软的一个秘密,能够清楚地看到观众,能够和观众在一起互动,演唱会才能完美。而对于首场的北京,华健曾有一次北展演出的机缘,让他在心底有了一定要在北展办个唱的想法。北展剧场首排座位离舞台中心只有一米之遥,即使是最后一排距离舞台也只有不到50米,所有座位均无视线死角,无论在哪个位置都能实现良好的欣赏效果及互动。

  华健作为华语乐坛举办演唱会场次最多的实力歌手之前演唱会都会选在中国一线城市,但此次除了9月3、4、5日北展剧场巡演起航之后,随后几站都将定在许多他没有办过演唱会的二、三线城市的室内场馆。华健早在这次演唱会筹备的时候就提出,他希望可以去到更多他没有去过的地方,借此巡演机会,通过他的音乐完整自己在中国版图上的“华的拼图”,以“边旅行边歌唱”的形式真正完成自己踏遍祖国大陆每一寸山河的心愿,如此温馨的“花的拼图”个唱才是这次华健真心想要的。

  有实力做后盾 未做宣传仍大卖

  周华健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实力吸引歌迷,不但歌唱得好得没话说,个人形象更是亲切自然,不但歌迷买账,在圈内更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而他的音乐作品更是细腻优美,似乎每一个人都能在他的歌声中寻找到自己的影子,产生巨大共鸣。歌迷的年龄更是跨度超广,尤其对于“80后”而言,当年一首《朋友》开启了他们对于流行音乐追求的大门,而周华健也成为了华语流行音乐标杆似的人物,乐坛地位不容撼动。

  今夏北京的演出市场格外火热,各大歌手竞相在京开唱,各种演出宣传铺天盖地。相比之下,周华健此次“花的拼图”北京首站的演出几乎是“无声”开票。7月2日,当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第二天周杰伦的“超时代”个唱之际,周华健“花的拼图”北京场次票房在无预先宣传的情况下仅用4个小时就突破了总票房的三分之一,令主办方喜出望外,心中暗赞华健歌迷群体庞大,音乐忠实度超高!

  目前,周华健正在台湾专心筹备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其中也包括为“花的拼图”专门量身打造的同名主题歌曲,将在下月北京开唱前首度曝光。希望能将此次意义特殊的巡回个唱打造成适合全家一同观看的“爱的巡回礼”。

  演出基本信息

  名称:周华健“花的拼图”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0年9月3日4日5日(三场)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售票电话:010-65862580;4008-101-887

  票价:1380;1080;780;58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