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宇中筹备最新专辑 闭关出山又接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11  新浪娱乐
林宇中筹备最新专辑闭关出山又接代言(图)

林宇中拍摄代言广告

林宇中筹备最新专辑闭关出山又接代言(图)

林宇中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创作型歌手林宇中在近期推出了单曲《叫阮的名》后一直在大马忙于筹备自己的最新专辑,他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和健康的形象也吸引了众商家的青睐,近日为了配合DOT RED代言拍摄,这一次的宣传照还找来了不同节庆的主题来拍摄。

  为了打造唱K的乐趣,这次拍摄的主题分别是农历春节,圣诞节及生日派对。林宇中笑言需要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来适应三个不同气氛,真的有点时空错乱的感觉。近期在赶后期制作的林宇中当天状况也显得有点疲惫,但对于多款的拍摄,他并没有任何怨言而且表现得非常专业。在拍摄过程中,宇中也不忘自我娱乐,拿起麦克风唱起圣诞歌及新年歌来!当被问起自己被选中当代言人的感想,他坦言可以成为DOTRED形象大使感到很开心,他表示也许自己的样子造型可以多样化及可吸引到不多组群的人吧。

  林宇中表示KTV 是个很好的地方,可以是朋友聚会,生意伙伴谈公事,或情侣约会的好去处。坦言自己很少会在KTV办派对,都是公司为自己办的歌迷聚会或是朋友的生日派对才会出席。对他而言,KTV是个让他寻找回忆的地方,那是因为每次来到KTV一定会想起家人。记得小时候哥哥都会带去KTV唱歌,如近期发表的单曲《叫阮的名》也是受哥哥的影响。当被问到来到KTV必点之歌是哪首,在旁的工人笑说都是80年代的经典歌曲,林宇中也马上回应表示这些歌曲都是与家人的回忆,额外珍贵。

  当天拍摄非常顺利,REDBOX GREENBOX负责人表示会在9月初将展开一系列林宇中DOTRED代言人的宣传广告。捎來一波接一波的代言好消息外,早前在面子书上留言近况 “积极筹备,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引起关注纷纷遭来众人的谈论。当被询问时,林宇中只是表示近期在赶后期制作外, 希望在去台湾宣传之前可以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这番话造成现场所有人感到惊讶并询问:真的要结婚了?林宇中并低调表示迟些适当的时机会向大家宣布。

  对于同门林俊杰的IAM巡演,林宇中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林俊杰的IAM巡演站站成功!近期忙于录音的同门小师妹张婧也对林俊杰的的IAM巡演表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