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音乐节华丽舞台大曝光 打造顶级户外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36  新浪娱乐

  最IN的现场必然有强大的音响设备作保证。2010张北音乐节斥巨资打造顶级设备,力图呈现一届国内最牛现场音乐节。

  据悉,本届张北音乐节主舞台设置72组法国顶级专业NEXO音响,更有200多组灯光阵列舞台上方,足具国际水准,是目前国内音乐节最为上乘的设备配置。在国内音乐节普遍被指设备不佳的情况下,张北音乐节可谓是唯一在音响设备上投入巨大心血的主办方了。

  叫醒耳朵的Riff 声响,炫目奇彩的各色灯光,活色声香的现场,张北音乐节的华丽舞台,即将创造国内音乐节的神话,打造户外现场之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