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美丽星期天” 用音乐庆八一建军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54  深圳商报
走进“美丽星期天”用音乐庆八一建军节(图)


  8月1日15时,广东边防总队深圳特检站军乐队将走进深圳音乐厅“美丽星期天”,用音乐来庆祝“八一”建军节。据悉,本场军乐音乐会是为庆祝建军节特别策划组织的一场音乐会,除常规的领票和入场方式外,现役军人可以凭有效军人证件免票入场。

  广东边防总队深圳特检站军乐队成立于2004年2月,现有队员45名,是广东公安边防总队目前唯一的一支军乐队,也是特检站与驻地盐田区政府创新文化建设的结晶,享有“特区文艺轻骑兵”的美誉。

  官兵们为此次“美丽星期天”纪念八一建军节83周年专场音乐会专门编排了一场非常精彩的音乐会,以期用音乐与深圳的广大军队官兵及深圳市民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建军节。(记者 徐松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