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站天后”丁当勤练舞苦瘦身 公司送水晶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54  新民晚报
“下一站天后”丁当勤练舞苦瘦身公司送水晶鞋

丁当昨在上海 本报记者 郭新洋 摄

  昨天,五月天师妹、歌手丁当带着最新专辑《Fu Good下一站天后》来到上海。继在北京发布会上自曝险被潜规则的经历后,丁当又提到签约公司4年没有发片以及第一次登上大舞台麦克风没声音的辛酸往事,最后用一句“走得够踏实”来总结这一路。唱片公司则贴心地送上水晶鞋,寓意灰姑娘变成公主,让丁当欣慰不已。

  在新专辑中,丁当重新翻唱了《我是一只小小鸟》《洋葱》《不只是朋友》《大海》等华语歌坛经典曲目。她说:“做一张自选集比做一张新歌付出的心血和压力都更大,因为大家心中对那些歌的印象很深。”

  丁当在刚举行的台北演唱上大秀了一次性感热舞,“我很喜欢宝儿萧亚轩蔡依林,并把她们作为我的目标。前3张专辑刚到台湾需要重新磨合,就希望先把歌唱好,用情歌打动大家,私下里我一直都有练舞,希望大家不要被惊讶到”。为了穿上性感舞衣,运动员出身的丁当也没有少下功夫,“我连着3个月每天都去健身房运动,有时连着运动4个小时,人瘦了却多了很多自信,也能展现出女生的另一份美丽”。据悉,丁当的内地演唱会已经在筹备之中,有望在年底首先与上海歌迷见面。

  实习生 李思姗 本报记者 夏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