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本周北京表演歌剧《弄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戴方)昨天,华彬歌剧院举办发布会宣布,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剧之王普拉西多·多明戈将于8月1日在北京上演威尔第三大歌剧之一的《弄臣》,而此次演出是非售票的内部演出。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多明戈演出的卖点是多明戈饰演弄臣利哥莱托,也就是由男高音唱男中音。主办方认为这是一个独特的尝试,是多明戈的第一次,因此,此次《弄臣》也成为一个独特的版本。

  在8月1日的演出中,多明戈将与四位华盛顿国家歌剧院的歌唱家一同演出,中国歌剧演员张英席也将参加演出。指挥由尤金·科恩担任,他与多明戈在世界级音乐会上多次合作。

  8月1日的演出与一般演出不同。它在只能容纳200多人的华彬歌剧院举行,不对外售票,是华彬集团的招待性质的演出。在2008年多明戈与华彬集团签署三年合约,成为华彬歌剧院艺术顾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