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台北个唱自评75分 50岁之前能唱就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6:21  每日新报

  日前,内地天后那英成了内地歌手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的第一人,除了老公孟桐在台下为她加油打气,歌手蔡健雅与张清芳等都专程前来观赏,就连综艺天王吴宗宪也带着小沈阳来到现场支持。回到北京的那英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完美“破蛋”表示满足,连称“这站来对了”。但因两地温差造成声音沙哑,那英为自己的表现打了75分。

  那英表示内地歌手要登上小巨蛋真的很难,需要运气;而这次演唱会最让她感动的是气氛,看着台下歌迷的支持,让她回想起唱歌20多年来的点滴。那英在演唱会上带来了多首经典好歌,许多歌迷都害怕未来再也听不到她的歌声,就怕她老公像张清芳老公一样不容许妻子出来抛头露面。那英透露,她老公也不是很喜欢她再出来唱歌,“老公早就不让我唱了,但是除了唱歌我还能干啥?有些人想当歌手还当不了呢!还没到50岁,我能唱就尽量唱吧!”那英透露,她又在筹备新专辑,并找来了一样是金曲歌后的蔡健雅来担任制作人,已经运作了半年之久,相信不久就会有作品呈现给大家。

  历经爱情、生子等多个人生关键点的那英,言语中多了几分思索后的感悟:“其实人生就是一副牌,推倒了洗,洗完后再继续。有时候我也想,是不是以前唱伤感的歌太多了,所以全‘扎’到自己身上了。如果下一次出唱片,我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快乐的歌,否则没什么意思。”没有出唱片、频繁演出的任务,现在的那英享受着生活:“我挺喜欢现在的状态,没那么多是非,以前那么风风火火,难免浮躁,现在留段时间‘检讨一下’自己,挺好的。”

  而传言将来台开唱的王菲以“菲总”与多人联名,祝“那总”演出成功,那英则说:“我很期待王菲的演唱会,也已经买票了。”自从好友王菲回北京展开一段新生活后,与同在一个城市的那英保持着紧密联系,甚至有过一通电话打10个小时的惊人纪录。对于王菲目前的状况,那英不愿多谈,“作为朋友,现在我说太多,挺有炒自己的嫌疑。反正,王菲是个非常聪明的女人,如今身边又有个李亚鹏照顾她,幸福无比。”她说,这个时候作为好友,在内心默默祝福对方就行了。新报记者 翟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