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沛东滕失初等评委圈定 红歌会复活赛选手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8:06  新浪娱乐
徐沛东滕失初等评委圈定红歌会复活赛选手产生

复活赛选手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月27日)下午,记者从2010中国红歌会导演组获悉,经观众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和征求“红歌突围战”评委意见后,进入“红歌突围战”10进2复活赛的十名红歌手正式产生,他们是:肖江、张磊、熊思嘉、冯寅夕君、杨洋、章璋、周丹、黄硕、王美璐、王妍青。

  据悉,滕矢初、牟玄甫、万山红、雷蕾、蒋大为、杨洪基等评委参与了复活选手的选定工作。“红歌突围战”10进2复活赛将于7月31日晚在江西卫视举行。

  (东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