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快男8090组合完美“踢馆”计划网络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090”组合来了,这是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携手金亨锡带领的韩国顶级造星团队联合打造的新生代偶像组合!目前组合中的九名选手仍在进行紧张而残酷的淘汰,已经初具雏形,九名选手明星般耀眼的气质正初现光芒!近期他们将空降快男比赛现场,正式向个性快男发起挑战,天团与个性快男将碰撞怎样的火花?“踢馆”是否能成功?我们期待您来参与我们的大讨论。

  您希望“8090”组合以怎样的形式“踢馆”,进入到如火如荼的快男总决赛当中?

  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将联合各门户网络,邀请您参与到我们的完美“踢馆”行动中来!

  您可以通过网站留言、博客评论、微博评论、手机短信等各种方式参与到我们的“踢馆”计划征集令中来!

  如果您对组合还有其他建议,欢迎留言讨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