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唱情歌与粉丝同床 吃醋歌迷:太过分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07:26  新浪娱乐
林峰唱情歌与粉丝同床吃醋歌迷:太过分了(图)

林峰唱情歌时与粉丝上床,吃醋的粉丝大叫:太过分了

林峰唱情歌与粉丝同床吃醋歌迷:太过分了(图)

林峰与女舞蹈员跳贴身舞

林峰唱情歌与粉丝同床吃醋歌迷:太过分了(图)

冒险站在火堆中唱歌,林峰事前已买保险

林峰唱情歌与粉丝同床吃醋歌迷:太过分了(图)

林峰与陈慧琳牵手合唱《谁愿放手》,掀起全场高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一连四场《Come 2 Me Beauty Live On Stage林峰演唱会》前晚(7月27日)在香港红馆举行,全场爆满。陈慧琳徐子珊担任表演嘉宾,当陈慧琳与林峰牵手合唱《谁愿放手》掀起全场高潮。林峰唱情歌时还邀女歌迷上台,但竟唱到了床上,令台下歌迷大叫“太过分了”。

  以银色新发型出场的林峰,在烟花爆破下登场,还与女舞蹈员跳贴身舞。林峰先张扬会与歌迷有零距离接触,但竟然是在床上接触。他现场邀请一名女歌迷到后台一起准备,接着两人坐在床边再度亮相,林峰对着女歌迷唱情歌,还背贴背或者搂着她的腰,还扯开自己的衣服让女歌迷一闻香泽,最后林峰还一把推女歌迷上床,自己再爬上床然后关灯,意识大胆,惹来全场哗声四起,还有歌迷生气地大叫:“太过分了。”

  与陈慧琳合唱掀高潮

  当陈慧琳(Kelly)出场时立即掀起高潮,两人手牵手合唱《谁愿放手》,林峰感谢陈慧琳特别穿平底鞋迁就自己。陈慧琳说:“听闻你演唱会上玩水,我怕滑倒,所以穿平底鞋。”林峰还祝陈慧琳早日再开演唱会。陈慧琳如果开演唱会,会邀林峰任表演嘉宾。去年林峰演唱会玩湿身,今次玩水火交融。他先是踢开舞台上的水龙头射出20米的水柱,然后走到舞台上筑起火架,他冒险地站在火堆中唱《Tonight》。

  播香港小姐MV惹观众不满

  在“安哥”时,林峰未出场,大会特别播出林峰与准香港小姐拍摄的《Come 2 me》MV。原本观众还未察觉MV中的是候选港姐,直到播放出佳丽的名字时,全场即报以嘘声,台下的佳丽们却依然装作投入看MV,有些还拿相机拍画面。幸好王祖蓝随即以压轴嘉宾出场引开视线,他模仿林峰的深情电眼,还开玩笑说:“今晚周秀娜也来捧场,不过她看演唱会是与众不同的。周秀娜看什么都以艺术性质出发,就连喷火、淋水也是很有艺术。”王祖蓝还扮演周秀娜(写真里)吃雪糕、刷牙的姿势,可惜主角周秀娜早已离场。

  买百万保险玩火

  林峰在后台接受访问,觉得表演还算顺利。他说整个晚上以火烧环节最为担心,本来是安排只穿上背心,但彩排时发现被火四面包围,皮肤感到相当烫,最后为保安全,还是穿上皮衣。问可有买保险?他说:“自己买了7位数字的保险,因为相当危险。”提及播出与港姐拍摄的MV遭歌迷狂“嘘”?林峰面露尴尬说:“我在台下换衣服没留意,但听到有点声音,也不太清楚。”可会要求删减这环节?林峰坦言要问导演,并叫记者别要再逼他答这个问题。

  没面对面邀请钟嘉欣

  林峰献唱了数名女歌手的歌曲,但却没唱绯闻女友钟嘉欣的歌曲,对方就连捧场也没有?林峰解释挑选的都是师姐级的歌曲,因自己向来很少听女歌手的歌。钟嘉欣没有送唱片吗?林峰说:“没有。(为何不自己买?)她应该先送给,然后我再买。(有没有邀请钟嘉欣捧场?)面对面没有,我只与她打过5次电话,都是为公事的。”

  谈及有歌迷因在网上购买他的演唱会门票而被骗4000多元?他说:“我希望歌迷从正常途径买票,而且非常不喜欢一些人贩卖我的物品作商业用途。如果歌迷真的想获得我的签名等,最好是加入歌迷会。其实现在也有歌迷买不到票,我们已安排举行歌迷聚会作弥补。”唱片公司同时宣布林峰的新唱片已达白金数字,颁了白金唱片给他。(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