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宰范新碟《相信我》开门红 发售两周收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05  新浪娱乐
朴宰范新碟《相信我》开门红发售两周收400万
朴宰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原2PM成员朴宰范本月13日在韩国推出的迷你专辑《相信我》发售仅两个星期,就创下了7亿韩元的收入。

  据负责《相信我》发行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相信我》的唱片销量目前为5万张左右,网络下载以及手机铃声等音源收入则是超过了2亿韩元,两部分的收入加起来的话已经超过了7亿韩元。

  《相信我》是朴宰范离开2PM后推出的第一首个人单曲,这首歌当初在youtube上首次公开时创下了超过100万次的点击,而在韩国正式推出后又席卷了各大音乐排行榜,CD唱片还因供不应求而接连追加制作了两批。

  朴宰范将于8月6日参加在韩国东海岸举行的“Summer week&T”音乐会,为现场歌迷演唱这首《相信我》,此外他还将于8月28日在首尔高丽大学举行“Fan meets tour 2010, Seoul”见面会。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