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彩排探班 “淡定帝”汪涵台上赤脚耍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0:33  南都娱乐周刊
快男彩排探班“淡定帝”汪涵台上赤脚耍宝(图)

注意看背景处,“淡定帝”汪涵台上赤脚耍宝

快男彩排探班“淡定帝”汪涵台上赤脚耍宝(图)

快男比赛

  采写_本刊记者 能能  摄影_本刊记者 能能

  今年初出版了散文集《有味》后,汪涵的神仙气越发修炼得炉火纯青,上周在快男12强争先赛的彩排舞台上,他在台上随心随性,用尽各种方法自得其乐,一副寓工作于娱乐中的大牌淡定范儿。

  当天下午,湖南卫视主持两位一哥汪涵、何炅现身录影大厅,和快男们一起为晚上的比赛走台排练。一哥汪涵除了标志性的黑框眼镜,就是普通的T恤外套细格子衬衫,下身是牛仔长裤。每次串词完了,等到选手出场唱歌,他与何炅两人就退到舞台左侧休息。汪涵坐在台阶上,用胳膊撑着地面,身体微微后仰,一边听着选手唱歌,一副坐在海边沙滩的悠闲淡定劲儿。

  当一组选手演唱完,汪涵慢条斯理地重新来到舞台中间,一双光脚在灯光下比穿了鞋子还显眼,原来他已把休闲鞋抛弃在了舞台边上,大概是想以最轻松的状态化解快男小兄弟们的紧张。彩排时各环节并不紧凑,偶尔观众席上陷入一片沉闷中,汪涵忽然把手放在嘴边作卷筒状,学起呜呜祖拉的鸣声,顺手拈来随便耍宝,记者们才纷纷来了精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