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北京首唱女友雅雅贴心补妆 传年底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28  中国新闻网
齐秦北京首唱女友雅雅贴心补妆传年底结婚(图)
雅雅(左)为齐秦贴心补妆,已是称职的贤内助
齐秦北京首唱女友雅雅贴心补妆传年底结婚(图)
陈秋霞从马来西亚到北京,齐秦(右)牵着她合唱《偶然》

  中新网7月29日电 日前,齐秦27日花200万人民币在北京办新专辑《美丽境界》首唱会,女友雅雅也高调助阵,为他提词、弄妆发,被赞美是贤内助。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齐秦说,很感谢雅雅在生活及工作上的帮助,已有一子的他想赶在年底前结婚,“先有小孩再结婚也OK,都什么时代了。生女儿、儿子都好,我只想好好重新参与孩子的童年生活。”他在台北、北京朋友多,他说婚后会在两地简单宴客。最想到夏威夷、塞班岛的小岛度蜜月,“不去岛就要沉了。”

  他与中国爱乐弦乐团合作,好友陈秋霞合唱《偶然》,音乐人张亚东说:“齐秦的歌陪我度过许多愁苦岁月,在我心里,华人的男歌手只有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