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庚心》开售即脱销 预购版抢购一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3:23  新浪娱乐
韩庚《庚心》开售即脱销预购版抢购一空(图)

天使降临

韩庚《庚心》开售即脱销预购版抢购一空(图)

韩庚眼神干净坚定

  新浪娱乐讯 韩庚的首张个人专辑《庚心》已经于7月2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预购版一经推出,几个小时内即被抢购一空,很多没有买到的歌迷纷纷到发行公司的网页大量留言,要求追加专辑。

  作为韩庚单飞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庚心》斥巨资打造,无论从音乐还是画面品质上都堪称大手笔。整张专辑收录10首歌,制作费耗资超千万,远赴美国请到Michael Jackson的御用团队打造主打舞曲;力邀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袁惟仁、阿弟仔、方文山、曹轩宾、郑楠等联手打造音乐;30多人的MV团队在美国、新西兰、韩国三国实地取景,更是多次动用了直升机进行全景航拍,力求效果的震撼与画质。

  专辑的用心可见韩庚全新起航的信心与决心,而对于专辑和演唱会的精心制作,更是可见韩庚从心出发的诚意。近期的抄袭传言不但没有影响韩庚这张专辑的销量,反而一经推出即告抢购一空。而由阿弟仔制作的《飞蛾扑火》无论在音乐品质还是MV画面上,都堪称原创典范之作,与韩媒所谓的抄袭的歌曲完全不同,抄袭传言在音乐品质的事实面前不攻自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