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无限星空音乐节 国内首创七天超长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17  新浪娱乐
首届无限星空音乐节国内首创七天超长音乐节

众星合照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下午,首届 “MAX STAR FESTIVAL无限星空”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唐朝、谢天笑、新裤子、扭曲机器、夜叉、龙神道、TOOKOO、The Bigger Bang、南城二哥、GALA、未来脚踏车、大买麦、唐荭菲都集齐到场祝贺。星空音乐节将首创国内七天的超长音乐节。

  发布会由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主持。此次无限星空音乐节在东城区管委和中关村科技园区雍和园管委的支持下,将激情时尚的舞台“创举”性的搬进了地坛公园,与第三届 “创意雍和”文化艺术节的其他几个组成部分相互辉映。无限星空音乐节的发起人唐月明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音乐节建立一个全新的平台,整合时下最时尚最优秀的音乐娱乐项目,给更多音乐人和青少年提供整套的线下音乐、娱乐服务。同时,唐月明先生还现场揭秘了无限星空音乐节的七大特色:皇家园林;音乐多元;交通便利;超值票价;低碳环保;历时最长和北京味儿。

  阵容强大:每天十支乐队上阵 连续7天上演

  本次无限星空音乐节一共邀请来了海内外近70多支优秀乐队,包括中国摇滚乐队的鼻祖唐朝乐队、中国摇滚教父谢天笑、摇滚新生代偶像—新裤子乐队、蜚声国际的音乐才女田原、国外电子音乐的知名DJ、国内雷鬼音乐的灵魂团队龙神道,以及张亚东旗下的几组顶尖艺人等等,阵容空前强大。8月16-22日连续7天,每天十支乐队轮番上阵,分别在音乐节主舞台以及电音辅舞台上,为人们带来42个小时不间断的绝伦表演。在地坛这样一座有600年之久的皇家园林内,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摇滚文化的撞击之下,人们将深刻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热血沸腾的激情。

  主打亲民牌:年轻人的青春嘉年华 最低票价20元

  考虑到受众群多数是15-30岁的白领一族,并且到16日那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无限星空音乐节增加了一些惊喜环节方便情侣们沟通感情,并且音乐节上还可以看到“街头游戏”、“滑板运动”等等一系列符合年轻人兴趣爱好的活动,旨在打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青春嘉年华。本次无限星空音乐节的票价走“亲民”的路线。凭学生证在制定网点或官网预购周一至周四的单日票仅20元,普通预售票为30,现场售票40;周六至周日,单日学生预售票40元,普通预售票为60元,现场票价80元;7天套票预售价格:学生票为150元,普通票为180元,而现场购买也仅为200元,相当于平均每天只用28.5元就可体验音乐节狂欢派对的全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