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天宣传新歌忙 不堪重负惨变“太空飞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6:21  新浪娱乐
笑天宣传新歌忙不堪重负惨变“太空飞人”(图)

笑天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一首《让雪花带走我思念》,让人气飙升的笑天忙的不亦乐乎。各地的活动邀请不断,每天穿梭于各个城市之间,俨然成了一个“太空飞人”。只是这种超负荷的工作强度,也让他的身体有些不堪重负。笑天每天赶通告和演出确实特累,但是他表示:作品有了成绩,很多歌迷都能喜欢,一切都值得了。

  明星们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等话题一直是广泛讨论的话题。娱乐圈压力大,人人皆知。“抑郁症”“为情所困”“压力大”等各式的“解释标签”见诸报端。曾经的风光无限与现实的哀婉凄凉,或多或少地折射出娱乐圈的某种生态和现状。 

  笑天表示艺人应该学会排解压力,多多健身,让自己的空余时间便的很充实。比如打球、旅游、健身、玩网络游戏等。也可以约一些朋友吃顿大餐,相互聊天倾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