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 海选过半盛况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7:04  新浪娱乐
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海选过半盛况空前

晋级选手

  新浪娱乐讯 金属质感的舞台,炫丽流彩的灯光,余音绕梁的歌声……2010年7月17日,“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海选赛在三里屯卡利宾酒吧火热启动。作为在首都北京第一次大规模举行的酒吧歌手大赛,此次活动旨在宣扬酒吧文化的同时,向所有的音乐爱好者抛出橄榄枝。消息一经发布便吸引了海内外众多歌手前来咨询报名,现场报名点更是门庭若市,报名人数在短短几天内就远远超出了预计。因此,原定于7月3日的海选不得不延期到17日和18日两天举行。据此次比赛的主办方泰尚金天传媒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更多音乐爱好者展示自我和交流音乐的机会,海选报名时间将延续到8月底,而原计划两场的海选赛也增加至4场,其余两场将于报名结束后举行。

  海内外选手竞展歌喉  海选气氛轻松而紧张

  经过严格的参赛资格初审,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海选中,共有百余位选手参赛:酒吧歌手、乐队组合、在校学生、白领丽人、海外友人……来自四面八方的选手接踵而至,汇聚一堂,使卡利宾酒吧的海选现场俨然变成了一个无“乐”不欢的大PARTY。虽然现场气氛很high,但比赛仍充满了火药味,通过赛前的积极备战,31名选手成功晋级。据悉,在8月底的另外两场海选中,还将有数百名选手面临残酷角逐,而许多已被淘汰的选手则表示,他们不会错过下次机会,要继续报名,在下一轮海选中再决高低。届时,全部晋级复赛的选手名单将最终揭晓。

  实力偶像纷纷晋级  个性原创皆有法宝

  在已晋级复赛的31名选手中,实力、偶像、原创、个性、搞怪……不论哪种风格的选手都有自己的晋级法宝。其中凭借原创作品晋级的选手共有10人,占近三分之一的比例,这也恰恰印证了此次大赛“鼓励原创音乐,挖掘有潜力的创作歌手”这一宗旨,正如主办方泰尚金天传媒承诺:对于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并胜出的选手,除奖励现金之外,还将为他们提供难得的机会与知名制作人合作、为影视作品音乐部分提供创作、录制合辑、开演唱会、,也正是这一点才吸引了各路选手纷纷摩拳擦掌,用尽浑身解数展示才能。

  名嘴主持搞怪幽默评委点评麻辣中肯

  担任此次大赛的主持人是北京音乐广播电台的名嘴麦麦麦同学,从比赛开始直到结束,麦同学幽默的主持都能为比赛现场紧张的气氛注入一丝轻松。此次比赛的评委由曾为两岸三地众多当红歌星量身制作专辑的知名音乐人谭伊哲、唐荭菲和周莹三人共同担任。对于演唱原创作品的选手,评委们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而对于选手尚待提高之处,评委们也都直言不讳,指点迷津。选手们都感觉:“虽然评委的点评很直接,但都非常中肯而且受用。

  选手卧虎藏龙精英辈出

  在直接晋级复赛的9名选手中,由两个身高1米7的女孩组成的Demo组合从一上台就引起了评委的注意,她们一袭长裙和凉鞋亮相舞台,使众人眼前一亮,演唱的改编版《爱如潮水》曲风清新脱俗,和声优雅动听,是在第二场海选中首个直接晋级的选手。谈及为何以“Demo”为名,二人坦言她们当初因帮圈中的几位音乐人录制小样而结识,志同道合便成了组合,并以此为名。这两个女孩的唱功了得,刚一张口,台下就是尖叫声一片,评委谭伊哲更是当场断言:“你们可以直接发片了”。

  除了Demo组合,还不乏许多有实力的选手,如夏日不落女子乐队、甜石头乐队……等等。主办方泰尚金天传媒表示:2010年“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自筹备之日起就引起了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将是国内首个含“金”量十足的具有旅程碑意义的高水准视听盛宴。同时,此次大赛也向全国广纳音乐贤才,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在“星动BeiJing”酒吧歌手大赛的舞台上“用音乐向自己致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