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个唱挑战“海豚音” 期待与张靓颖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7: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磊 彭骥

  刚刚与“海豚公主”张靓颖结束电影《歌舞青春》中文版主题曲的合作,歌手林俊杰又和“海豚音”较上了劲。昨日,记者获知,8月28日上海大舞台的演唱会上,一向内敛的JJ有意尝试飙高音的歌曲,自言“比其他所有男歌手唱过的高音都要高”。

  久别上海舞台,这次的个人演唱会让林俊杰很是期待,不仅亲自操刀制作,还专门创作了主题歌。尽管不愿透露太多细节,但林俊杰表示,这首作品将挑战男歌手的最高音,曾经历失声痛苦的JJ,似有借演唱会“重生”的意味。谈起近日最让自己兴奋的事,林俊杰表示,无疑是与张靓颖合作献唱电影《歌舞青春》中文版主题曲《我飞故我在》。林俊杰透露,他上小学时就非常喜欢看迪士尼的电影,曾多次梦想能参与配音或者演唱其电影歌曲,“这次有梦想成真的感觉”。当被问到是不是也像影片中的诗人一样在校园迷倒众多女生时,林俊杰笑言:“我在上高中时候,经常在学校礼堂练琴写歌,班上确实有很多女生过来听,这一点还是蛮像的。”

  巧合的是,林俊杰与张靓颖都在忙着个人演唱会,北京站是同一天,而上海的演唱会则相隔两周在同一场地。对此,林俊杰表示,两人虽没办法同台献唱,但仍然很期待,能在演唱会上和张靓颖隔空对唱《歌舞青春》。

  此外,近日,来沪宣传的林俊杰和张靓颖,先后受上海交通台FM105.7首席主播阳阳邀请,走进17点的《阳阳主播台》。两小时的直播时间内,作为世博新加坡馆形象代言人的林俊杰,与阳阳共同播报了世博信息,一同分享了新加坡当地美食,还充当了一回及时路况播报员。直播中,更有幸运的歌迷被邀请进了直播间,与偶像见面合影留念,并获赠林俊杰上海大舞台演唱会入场券两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