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美辰与外籍女性拥吻照曝光:乃国际礼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7:36  新闻晨报
潘美辰与外籍女性拥吻照曝光:乃国际礼节(图)

潘美辰拥吻照

  晨报记者 高 磊

  以中性打扮、低沉嗓音的独特风格,在台湾乐坛形象鲜明的歌手潘美辰,近日被拍到与外籍辣妹书店激吻的照片,由此引发外界对其感情生活的诸多猜测。对此,其经纪人反驳称:这是国际礼节。然而,曾任台视记者的璩美凤爆料称,18年前,在调查女同志酒吧的新闻采访中,曾目击潘美辰出现在同类场所。

  照片曝光  与外籍女性激吻

  日前,台湾某媒体刊登了一组照片,以图文方式,记录了歌手潘美辰与女性朋友在书店的大胆举动。报道称,22日清晨4点多,一身运动休闲装的潘美辰与一名身材火辣、穿着高叉连身洋装的外籍女性,现身敦南诚品书店,两人用英文交谈甚欢,随后竟然在书店内拥抱激吻起来。离开时,两人又在潘美辰的车旁,旁若无人地拥吻,最后潘美辰开车载着这位外籍女性离开。

  出道二十年来,潘美辰的打扮一直相当中性化,让歌迷疯狂的同时,也常常引发猜测:她是不是比较喜欢女生?这一次,随着“激吻照”的曝光,外界对于其感情世界,更是议论纷纷。对此,潘美辰经纪人谢庆裕回应说:“这只是一般正常的国际社交礼仪,没有什么不妥。”至于潘美辰的性取向问题,他表示正常人不需公开。而潘美辰的哥哥潘协庆则在接到媒体追问电话时表示:“不好意思,不会对这种事回应的,谢谢。”

  据悉,对于自己的感情取向,潘美辰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只是曾强调“自己是女生,举止也是女生”。

  璩美凤爆料  “18年前就看到”

  有意思的是,在看到潘美辰与外籍女性拥吻照的报道后,主持人璩美凤以开玩笑的口吻,向媒体抱怨说:“终于有机会,说说当年的委屈了。”

  她透露,18年前,自己作为台视记者,负责新闻采访。一次,在针对妇女节做的一系列专题报道中,接到一个调查女同志酒吧的选题,“在当时的保守风气,我们要进入那种场所采访,非常困难”。她说,自己和摄影记者为了完成任务,千方百计混进了Tbar,拍着拍着,竟拍到了潘美辰,当时觉得很惊讶。专题出炉后,惹来潘美辰极大不悦,“最后什么事情,都是我这小萝卜头来承担”。

  璩美凤强调,当时的委屈无法讲,只能自己吞下,“结果等了那么多年,终于能一吐为快!”

  哥哥力挺  “她是小女人”

  潘美辰有个同为音乐人的哥哥潘协庆。此前,她哥哥潘协庆受访时,曾提到妹妹潘美辰的感情生活,表示她的外表虽然男性化,但内心是个相当传统的小女人,也喜欢帅哥,但个性比较慢热。他还一度透露妹妹中性的秘密:“她怪里怪气、爱穿男装,都是我害的,因她小时候过于崇拜我,家里穷,又只能穿我穿过的衣服,才会一直没改掉穿男装的习惯。”

  潘美辰也曾自我解嘲:“我妈妈都这样(介绍)…这是我的儿子(潘协庆),长得很漂亮,这是我的女儿(潘美辰),长得非常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