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 活动内容抢先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庚心”——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自7月26日开票以来,歌迷反应热烈,内场区座位在开票当天2小时内就已售出大半。日前韩庚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布的上海歌迷见面会消息,更是在短短几天内收到了1万多条转帖和评论。先前很多江浙沪地区的歌迷没有赶上北京演唱会,此次的见面会消息一出就备受关注,不断有歌迷打电话给主办方和票务,询问活动讯息。

  为了回馈长久以来歌迷对韩庚的支持,主办方和韩庚所属经纪公司协商后,决定提前曝光见面会内容,让歌迷预先知道活动上的特别细节。很多歌迷担心在看台区的歌迷没有机会参与互动,针对大家的顾虑,主办方强调各种票种的歌迷都将有机会上台,与韩庚零距离接触。

  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2010年7月30日之前购票歌迷有特别的福利之外(详情见订票网站www.piao.com.cn),凡购买980票价的歌迷就有机会参与“庚随心动——同心锁”游戏,歌迷和韩庚的双手将用一把特质的锁紧紧锁住,你和韩庚共同完成找钥匙开锁的任务。整个游戏过程中,韩庚需要你的支持和配合,如此零距离的接触,相信是前所未有的。

  对于购买780票价的歌迷,主办方也特别准备了贴心的游戏,韩庚将化身歌迷的贴生私人舞蹈老师,面对面、手把手、心贴心地传授舞蹈技艺。想成为像韩庚一样的舞林高手吗?想和韩庚一起站在舞台上舞动吗?想成为大家羡慕的焦点吗,就请关注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旗下音乐频率动感101晚间7点的《音乐万花筒》节目,在节目中特别开始“韩庚老师你好”单元,凡是当天24小时内购买780价位每满50名,节目中就将在这50名歌迷中抽取1位幸运歌迷,活动当天可以直接上台零距离领略亚洲小天王的致命魅力,引爆台上台下火热气氛。

  凡是购买580票价的歌迷,主办方也会特别再提供20张签名照片回馈买票的歌迷

  这些还不够,对于进入现场的全体歌迷除了有以上两个福利之外,还会有全场更多的机会,首先从7月28日 开始只要上传自己的可爱照片,至http://www.eastradio.com/,参加MY LOGO的活动,在8月10日之前(包括8月10日)网站上上传照片人气最高的10张照片的歌迷将送出专属海报,如果已经购买了票子的同学,只要在照片的名字上留下座位号,还可以获得歌迷会当天和韩庚一对一聊天的机会,当天大屏幕上滚动之前上传的照片,由韩庚亲自选出他觉得可爱的照片,并当场报出座位号在几千名粉丝面前一对一交流。除了上述内容外,还有更多贴心礼品游戏等待着歌迷的参与。当然主办方和韩庚也共同号召大家,可以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期望看到怎样的韩庚?想参与怎么样的活动环节?都可以踊跃地讨论,为活动共同出谋划策,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歌迷见面会,不仅成为歌迷心中难忘的记忆,也可以成为韩庚单飞后的歌迷给他的一份大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