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突破自我”挑战弱项 重新塑造“纯爷们”

  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获悉,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本周五比赛主题为“战斗男声”,为了诠释这一主题,选手们可谓“玩命”博出位。节目组也拼尽全力,力求挖掘8强选手更加雄性的一面,重新塑造“纯爷们”的正面形象。“战斗男声”的目标和要求是“突破自我”,因此,快男8强本周可谓经过了一番“风雨洗礼”。至于评委方面,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和歌手丁薇,将搭档巫启贤朱桦

  突破自我:腼腆小子武艺要跳舞

  在本周演唱的歌曲中,选手也将挑战自己的弱项。譬如习惯静态演唱中文歌曲的乖乖男武艺,本周将挑战一首动感的英文歌曲。王野演唱《酒醉的探戈2001》,张建波演唱《代言人》,都将挑战自己并不擅长的舞蹈。上周的周冠军、亮嗓李行亮一贯的特点是冷静、儒雅,本周将挑战一首充满动感与热辣风情的歌曲。古灵精怪的谭杰希将挑战《自由》,喜欢方大同的刘心则要挑战经典老歌《上海滩》。具有忧郁气质的陈翔,更是突破想像,将演唱一首红色经典《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李炜将演唱具有说唱风格的《街头霸王》。

  全新赛制:两轮赛制“快刀斩乱麻”

  自从上周五赛制全新更改后,周冠军不再享有下场比赛的豁免权。简单的两轮赛制也获得观众一致认可。本周比赛将继续沿用两轮比赛赛制。第一轮中,选手演唱后由三方评审打分,分数最高的一位获得“媒体荣誉奖”成为周冠军,并直接晋级七强。在其余选手中,由评委指定一位与分数排名最末的选手PK产生一个终极PK选手;第二轮中,除去周冠军和第一轮的终极PK选手,剩下的六位选手中产生另外一位终极PK选手。两位终极PK选手进行对决,最后淘汰一人。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美莱整形 ·我为歌狂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特别报道”由四川美莱美容医院特邀首席赞助。

  收视指南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今日22:30现场直播快男全国总决赛8进7比赛实况,欢迎收看。(具体时间以电视台播出为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