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墨西哥有艳遇 被摔角手要求索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7:56  新浪娱乐
梁咏琪墨西哥有艳遇被摔角手要求索吻(图)

梁咏琪有艳遇 ,被摔角手要求索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担任《一个地球》嘉宾,与主持洪永城(Tony)参与拍摄墨西哥篇。这次飞抵墨西哥拍摄十多天,两人特别认识了一位墨西哥著名的蒙面摔角,就是当地著名摔角手Shocker,洪永城也变装为摔角手。洪永城与摔角手Shocker友谊赛时,摔角手Shocker还要求梁咏琪献吻。

  因为墨西哥摔角手的装扮都以浮夸为主,所以洪永城很配合主题,换上白色贴身裤加红色三角裤,造型惹笑,梁咏琪却不留情面的笑指他有一个大肚腩。洪永城与摔角手Shocker友谊赛,结果当然是给压倒性击败。摔角手Shocker还要求梁咏琪献吻以解救洪永城,不过梁咏琪搞笑地说:“我和他不相熟的。”只肯代洪永城扔白旗投降。

  镜头前看见一场搞笑闹剧,但摔角手的背后也十分辛酸。梁咏琪表示洪永城只是接受了半天的训练已浑身酸痛。梁咏琪也有所感说:“他们和做艺人一样,想要成名也是没有捷径的,要靠命运的安排、也要讲实力,最重要还是发自内心的敬业乐业的精神。”(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