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快男陈翔突发耳聋缺席排练 晋级与否成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9: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7月30日)10点30分,湖南卫视2010年快乐男声8进7的比赛又将震撼登场。笔者在探班近日的彩排现场,人气快男陈翔因为耳朵突发神经性耳聋始终不见其踪影。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给陈翔一个安静的修养环境,导演组特地安排老师给陈翔在宿舍单独排练。随着比赛日期越来越近,陈翔能否尽快恢复并顺利登台表演,也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尽管快男音乐总监山河老师表示陈翔没大问题,并给予了他本人极大的鼓舞,但仍有不少歌迷呼吁如果陈翔病情严重,宁愿放弃比赛,也要保重身体健康。

  紧急调整歌曲伴奏 快男兄弟送祝福

  因为突发神经性耳聋,医生建议陈翔生活环境的声音不能高过110分贝,为此,谈及比赛现场的表演,有人建议擅长吉他弹唱的陈翔就自弹自唱,干脆不要用乐队了。快男导演组为此事也召开紧急会议,为陈翔的表演调整方案,向来要求严格的山河老师更是为陈翔的参赛曲目作出诸多指导,并特地将陈翔所选择的歌曲伴奏做了相关调整,以确保分贝仪在控制的范围内。山河老师还建议:“如果实在不行,陈翔可以带助听器参加比赛,不过我对他有信心,只要他发挥稳定,晋级绝对没问题。”此外,闻讯的快男兄弟们昨日也纷纷发微博(http://t.sina.com.cn)安慰陈翔不要太担心,并祝福他早日康复。

  粉丝忧虑心疼  陈翔被赞“翔坚强”

  左耳“短暂耳聋”这一消息无疑像平地炸雷,对于陈翔本人也是一个“坎”。据快男工作人员透露,陈翔目前心态很乐观,正谨遵医嘱积极配合治疗,在导演组的悉心安排下,陈翔在宿舍进行了本周比赛曲目的排练。但陈翔的歌迷对此消息却无法平静,很多忧心不已的粉丝甚至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陈翔身体要紧,如果要退出比赛,香橙们都将无条件支持他安心养病。但大部分人还是坚信,陈翔经历了那么多场比赛走到今天,不会就此放弃自己热爱的音乐,“翔坚强”一定能挺过这段时间。在陈翔的贴吧中,不少香橙还在商议,本周去了现场的歌迷为不打扰陈翔表演,将集体保持安静,只会默默地举牌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