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90”组合可能提前空降 快男八强腹背受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从快男300强就开始拾遗珠的“8090”组合目前人气见涨,呼声也越来越高。虽然有网友对他们的每次出场表示“莫名其妙”,“像是打酱油的”,但三场总决赛下来,“8090”确实已经成为了本届快男最具悬念的焦点之一。

  快乐男声导演组曾表示,“8090”组合最终会以6-8人的形式固定下来,并在总决赛当中以“6+1进6”的形式正式亮相踢馆六强。然而,最近却又传出了新的消息,快乐天团“8090”踢馆的时间很有可能提前,会在下周五的晚上提前空降到比赛当中来。此番调整从节目精彩程度和亮点上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但对于已经进入快男八强的选手们来说,却不知是福是祸。

  “8090”成功蜕变  九位型男初露星相

  “8090”组合由韩国教父级音乐人金亨熙老师带领的知名造星团队精心打造,上一场更是不惜下大力气将金老师的骨灰级经典曲目《I Believe》精彩改编,“8090”的华丽演出博得了满堂喝彩。在欣赏表演赏心悦目的同时,细心的观众们更是注意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团队当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并且模糊的个人特点逐渐开始凸显:漫画美男陈骁,电眼王子姜潮,闪闪海星卢信宥,可乐小子郭乐,炫舞王子韩野,阳光绅士张赫,说唱型男曾文力……九位个性鲜明、成功蜕变的精致型男正在向快男八强强势逼近。

  快男八强被动迎战  公平与否备受质疑

  若论个人实力,一边是快男全国八强,一边是曾经止步20-60强门外的选手,强弱悬殊不言而喻;但当这些分别具备外形、舞蹈、说唱条件的遗珠们强强联手,经过造型团队的精心包装、打造过后,焕然新生的“8090”组合之战斗力自然不容小觑。虽然12强比赛有两人组合“Delay”在前,但显然6-8人的“8090”已不是单纯一个组合那么简单,在他们背后有着一个完整专业的团队运作,这在一个歌唱选秀比赛中,从公平性上来说的确存在异议。

  粉丝阵营风云突变  人气选手面临挑战

  在已经进入全国八强的快男选手中,以人气王武艺为首,各位选手的粉丝阵营已经逐步形成规模。并且,随着总决赛的高潮逼近,以及数场全国各地拉票会的举办,各大阵营正在以一股愈演愈烈之势急速扩张。另一方面,突然提前空降的“8090”在组合成员逐渐确立,个别人气候选位置稳固之后,一支凝聚了数家粉丝团体的庞大阵营也在逐渐强大。舞台上是单个选手与组合的精彩比拼,舞台下狂热粉丝的对垒同样也是硝烟弥漫。

  既然是比赛,最终都会有个胜负结果,晋级淘汰是残酷且无法避免的事情。面对“8090”组合这样一个综合素质全面,已然是“半成品”的偶像团体,一直挣扎在激烈晋级赛中,饱受同伴出局阴影折磨的的快男八强们究竟如何招架,将会成为接下来快男比赛的最大看点。同时,就在大家以为“微笑天使”吴俊余的离开,使得武艺的人气王宝座板上钉钉时,由姜潮、陈骁率领的“8090”组合们已在未来的不远处掀起了新一轮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