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爬垃圾桶做宣传 飙英语拉外国小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李霄云爬垃圾桶做宣传飙英语拉外国小伙(图)

李霄云爬上垃圾桶

李霄云爬垃圾桶做宣传飙英语拉外国小伙(图)

吸引众多路人驻足

李霄云爬垃圾桶做宣传飙英语拉外国小伙(图)

向外国小伙宣传见面会

李霄云爬垃圾桶做宣传飙英语拉外国小伙(图)

与外国小伙狂飙英文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近日来到成都录制《一呼百应》节目,定下了3000的挑战人数,在100分钟的宣传中,前三站中李霄云都是非常的淡定,利用外语优势拉拢外国小伙。但最后一站春熙路,李霄云疯狂爬上了路边的垃圾桶,令人瞠目结舌。

  李霄云的第三站选择了中外游客众多的锦里,她的到来也给锦里刮起了一股狂热的旋风。大家都疯狂的争抢李霄云手里的宣传单,而霄云也不停的用喇叭给大家说明见面会的地点与入场有效时间。当不经意间遇到3个帅气的外国小伙子时,已经走过他们身旁的李霄云又回过头来叫住了他们,并用英语告诉这几个年轻人具体的时间与地点,同时表达了想邀请他们来看演唱会的意愿。几个外国小伙十分开心并表示一旦有空闲时间便一定会去捧场,之后,李霄云又多次用英语向到此游览的旅客们宣传,使得无论是中国人还是老外都清楚地得知了此次见面会的消息。在最后一站春熙路宣传时,李霄云面对仅剩下的二十几分钟开始着急,她不断地用目光寻找着可以登高宣传的地点,最终她选择了身旁的垃圾桶,并手忙脚乱地爬了上去。处于至高点的李霄云用喇叭不断的重复着自己晚上要开免费见面会的消息,两旁的店铺云集,店里的顾客都跑到外面认真的听李霄云说话,这一招让李霄云身边顿时围满了路人,宣传效果极佳。

  本周日(8月1日)下午17:30分,湖南卫视将播出李霄云人气挑战专场,李霄云是如何用英语挽留住外国帅哥们来看她的演唱会,她又是如何为了见面会豁出自己,艰难的爬上垃圾桶,这些内容都将在节目中精彩呈现。让我们一起关注淡定李霄云在《一呼百应》中的真情流露,听霄云用磁性的嗓音为我们带来属于中低音的天籁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