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虐待”MV男主角 台北遭遇“被搭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4:00  新浪娱乐
何洁“虐待”MV男主角台北遭遇“被搭讪”(图)

何洁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何洁与台湾男模亲密接触完成了《KO ME》MV的拍摄。整个MV当中,何洁好好地“虐待”了一把男主角。看似充实又忙碌的台湾之行,在尾声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何洁在台北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首次“被搭讪”。尴尬之余,大大咧咧的何洁竟然还有一些小兴奋和小虚荣:“这可是第一次被人搭讪呢!”

  《KO ME》的拍摄,请到了台湾当红男模沈志明。对于这个新搭档,何洁的评价是“很帅和可爱”。可是在“KO ME”的主题下,即便是面对如此美型的男生,何洁依然没办法对他“怜香惜玉”,拍摄当天一直都在打他、虐待他。“我觉得他很惨的,拍摄那天被我从早打到晚。”不过男主角也不会善罢甘休,对于何洁这样的“野蛮女友”,拳打脚踢全部笑纳,而且死缠烂打,日积月累慢慢感化了女生,“最终还是接受了他。”MV中备受男主角的呵护,现实生活中何洁却不想找男模当男朋友。“感觉不够稳定。”看样子何洁还是很希望能够遇见自己的“桃花”。

  而这个“桃花”就在何洁即将结束台湾之行的时候出现了。据何洁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何洁结束了在台湾的工作之后,心情很放松,于是抽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打扮得漂漂亮亮,和一行工作人员去台北的小吃街吃东西,不想这次没有戴墨镜戴帽子的何洁被一个男子跟了整整一条街。后来这个男子终于鼓足勇气上前搭讪,觉得何洁非常娇小可人,想认识她。一开始身边的工作人员以为搭讪的人是在开玩笑,但看到他的表情比较凝重,才明白原来他并不是在演戏,于是就帮何洁拒绝了他。平时不工作的时间里,何洁几乎都宅在家里做宅女,看书,看碟,做饭,劳役结合。就算出门也都会戴上墨镜和帽子,尽量低调。这次台北街头“被搭讪”,自己的心里还是有点小兴奋和小虚荣,因为这可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