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彝族明星石林过火把节 大型彝星演唱会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5:48  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 包倬

  8月4日晚, 2010石林国际火把狂欢节“激情石林、魅力彝人”大型彝星演唱会将上演。据演唱会总导演施袁喜透露,所有节目已经敲定。当晚将奉上很多听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阿木将带来《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阿鲁阿卓将带来《遇上你是我的缘》,山鹰组合将带来《七月火把节》,李建英将带来《越来越好》等。

  这是诗人导演施袁喜继执导“罗婺欢歌”、“核桃魂”、奥杰阿格作品音乐会等之后的又一力作。本次演唱会会聚了彝族明星超豪华阵容,火把节夜,石林将星光闪耀、亮点频现。这场全市场化运作的演唱会,目前票房一路飘红,有望创造火把节最高票房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