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才女张立夏回深展琴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14  深圳晚报
钢琴才女张立夏回深展琴艺

音乐会海报

  钢琴才女张立夏从波兰回到深圳,今晚将在东方银座美爵酒店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用她优美的琴声回报家乡父老。

  张立夏目前正在世界著名音乐学府波兰帕德莱夫斯基音乐学院求学,她在深圳时师从深圳音协艺术中心徐醒东老师,从深圳这块热土上“起飞”,顺利考入波兰帕德莱夫斯基音乐学院。该学院是波兰重要的音乐中心,该院副院长、钢琴系主任Alicja Kledzik教授曾担任多个国际世界钢琴大赛(包括肖邦钢琴大赛)的评委,作为张立夏的导师,她颇欣赏这个学生的艺术感觉。今晚,张立夏将为深圳观众献上8首贝多芬、舒曼、肖邦等钢琴名家的经典作品,向大家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其中两个重要作品是舒曼的《维也纳狂欢节》和贝多芬的《奏鸣曲第三号》,均有一定的难度。她将通过自己的演奏,展现自己对这些大师名作的理解和领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