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奇才莫瑞诺多纳德明晚保利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16  深圳晚报

  7月31日,意大利著名钢琴家莫瑞诺·多纳德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举办“钢琴独奏古典音乐会”。他不仅是一位钢琴家、作曲家、编曲家,他还是太极、八卦掌、散打、长拳、醉拳、剑术、棍术领域的高手,他精通中、英、意三国语言,堪称多才多艺、文武双全的“跨界钢琴奇才”。

  据悉,此次音乐会是为了“纪念肖邦诞辰200周年”。当晚,莫瑞诺将演奏肖邦的波洛奈兹舞曲、圆舞曲、及马祖卡舞曲,透过自己独特的视角,用情、用琴向观众叙述心中的肖邦,诠释其经典作品。

  莫瑞诺6岁开始学习钢琴和手风琴,从9岁到13岁,他多次赢得国家和国际级音乐大奖。1998年,莫瑞诺来到中国,曾居住在北京,并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授爵士钢琴。莫瑞诺从小对中国武术就很喜欢,在意大利全国武术比赛中,莫瑞诺就曾多次获得过太极、八卦掌、散打、长拳、醉拳、剑术和棍术的冠军。近年来,莫瑞诺还在中国客串演员、模特,曾在杨紫琼主演的武打片《飞鹰》中客串了一把,与蒋雯丽那英等人共同演了电视连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饰演麦克一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