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炜再夺快男周冠军 陈翔涉险张建波泪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4:46  新浪娱乐
李炜再夺快男周冠军陈翔涉险张建波泪别(图)

选手表演

李炜再夺快男周冠军陈翔涉险张建波泪别(图)

张建波泪别赛场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何炅汪涵联袂主持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8进7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的漫长等待,终于迎来华丽上演。本场比赛的主题是“战斗男声”,8强选手将挑战自己不擅长的歌曲,而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的是四位要求严苛的老师:著名歌手巫启贤丁薇朱桦,著名音乐制作人周治平。另外,本场比赛的8强也可以说是腹背受敌,因为他们还将面临快乐天团的挑战。通过本周的比赛,快乐天团“8090”将决出最终人选,下周的7+1进1比赛,他们提前“踢馆”,直面全国7强。

  本周“快男”8进7比赛主题的是“战斗男声”。8强选手挑战自己不擅长的歌曲,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同时,也让观众在观赏本场比赛时,变得更加紧张刺激,因为选手发挥骤增变数,任何一个微小的失误,都有可能成为他们最终离开“快乐男声”舞台的直接原因。

  李炜再夺快男周冠军 陈翔涉险过关

  在上周周冠军李行亮表演环节结束之后,第一轮比赛马上开始。依次亮相的选手们,纷纷选择了不同的挑战方式。之前因为压力过大、身体疲劳的陈翔,突发神经性耳聋,一只听不到声音的耳朵,让他能否克服身体的意外状况,成为本场观众关注的焦点。此外,东北小伙刘心“现学现卖”,挑战粤语经典歌曲《上海滩》,节目组为此还动用几十个舞台道具,力争重现这首经典老歌。

  然而,一轮唱罢,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以往被称为“紧张小子”的李炜,发挥越来越稳定,得分最高的他也凸显出王者霸气。对于“乖乖仔”武艺演绎的英文歌曲《Bleeding love》,评委周治平直言“很奇怪”,“好像段誉突然学会六脉神剑一样,音准、节奏都抓得很准”。陈翔发挥不太理想,不过还是有惊无险地进入第二轮。而所有8强中,最不如意的要数刘心了。虽然,舞台摆出大阵仗,评委们却一致认为他的发音不准,严重地影响他到对情感的表达,最终,三方评委总分31分的成绩,在创下总决赛以来的最低记录的同时,也将他推上PK台的边缘。在媒体评审投票之后,刘心险胜张建波,后者则走上PK台。

  “8090”强势出击 7人名单确定

  经过近2个月的封闭训练,“8090”组合从36个候选者中,到如今仅剩下9位成员。不过,每场比赛中间的歌舞秀,都可以看到他们的巨大进步。下周,他们将提前一周踢馆快男7强,因此本周他们将完成最后的表演秀,从而淘汰若干成员,确定最终人选。

  尽管是快男300强的淘汰选手,但拧成一股绳就没有人敢轻视。今晚登场的“8090”9位成员,展现出令人惊艳的表演——《头发湿了》。唱跳俱佳的他们,让快男的舞台更添一份激情和活力。在三方评委试打分中,他们以86分的成绩,甚至超越了周冠军李炜的得分。相信在下周的“踢馆”中,“8090”将给7强制造巨大的麻烦。最终,根据一周以来成员们的情况,中韩老师们给出结果:曾文乐、翁鹏飞非常遗憾的在最后一关的比拼中,与“8090”擦肩而过,剩余7人顺利成为组合成员。

  武艺遭评委痛批 张建波泪别7强

  “8090”已经成形,谁将成为他们的对手?第二轮比赛,剩下的5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只有获得四位专业评委中三个“通过”,才能顺利晋级,其余待定者中,将产生于张建波的PK对手。

  第一出场的“狂野小子”王野毫不客气,张学友的一首经典歌曲,被他演绎得情浓动人,四个通过夺得“开门红”,丧失一只耳朵听力的陈翔也十分不易的与李行亮、刘心一起挺进7强。对于“人气小天王”武艺,四位专业评委看法一致:眼神飘忽不定,影响情感表达。另外对于他的超高人气,丁薇也直言,人气并不能说明一切,锻炼好自己的技能才是关键。

  结果,唯一待定的选手武艺与好友张建波,共同站上了PK台,经过25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武艺以19比6的绝对优势搭上7强末班车。下周五,“8090”踢馆夜,这支快乐天团将以第13号参赛者的身份,强势出击全国7强,他们能否成功战胜曾经的赢家,为自己正名?谁会成为下一个离开“快男”舞台的选手?敬请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