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祖咒新书将面世 将压轴长城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8: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记者获悉,左小祖咒将加盟8月27日至29日在延庆探戈坞音乐谷举办的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压轴最后一天的演出。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先驱和代表人物之一,今年的左小祖咒大动作不少,先是举办了“万事如意”的个人演唱会,还压轴了五一期间的草莓音乐节,与全场两万多名观众充分互动。8月29日,他再有动作,压轴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和吉他手李延亮、鼓手王澜、贝斯李荐合作。左小祖咒表示,这次演出与之前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观众想听什么歌,可以通过他的官方论坛留言,由观众决定现场究竟演唱什么曲目,但演出时长绝对不会少于一个小时。

  除了参加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之外,8月份左小祖咒的新书《忧伤的老板》将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据左小透露,这是一本“杂书”,记录了他从1993年到北京直到今天他所经历的艺术、音乐和人的种种事情;另外,里面还包括7首重要歌曲的五线谱以及20首首度发表的诗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