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版”黄加李泡 怒放高峰论“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以“再见青春”为主题的摇滚论“弹”将在北京举行,作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预热活动,届时,著名摇滚歌手郑钧、何勇将作为“坛主”到场与歌迷分享“与摇滚有关的私人记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主持人由黄健翔、李承鹏两人共同担当,而文化名人谭飞、黄燎原、张颐武、郝舫也将到场,与乐迷一起畅谈摇滚的“青春记忆”。

  郑钧何勇揭秘“摇滚的隐私”

  本次论坛以“怀旧摇滚,再见青春”为主题,各位嘉宾将齐聚一堂,分享自己过往的摇滚记忆,叙说摇滚路上耐人寻味的摇滚片段。摇滚歌手郑钧和何勇将代表新老摇滚势力登台,作为“坛主”,与大家讲述“想当初”玩摇滚时的点滴趣事,以以及青春过后,一路走来摇滚带给自己的最大感悟。另外,以“再见青春”为主题的平面视觉大片也将在论坛上首次亮相,独家呈现各路摇滚势力的最新风采。

  “黄加李泡”crossover“摇滚文人”

  此次怒放摇滚演唱会的高峰论“弹”,邀请到了刚刚在世界杯期间主持了57期“黄加李泡”的黄健翔和李承鹏,而此次摇滚高峰论坛正是两人在世界杯结束之后的第58期“摇滚特别版”。

  据活动主办方代小姐透露,之所以选择黄健翔,是因为他在解说足球比赛时“高频激情”与摇滚现场的频率一致,而向来以“直言不讳,有一说一”的著称李承鹏,则充满“批判不是,发泄不满”的摇滚精神。“虽然世界杯告一段落,但我们对摇滚的热情,对生活的热情却源源不断,我们这次也希望两位主持人可以点燃大家的热情。”代小姐说。除此之外,此次论谈还邀请了谭飞、黄燎原、张颐武、郝舫等“摇滚文人”,主办方希望他们能与郑钧、何勇一起,重塑大家的青春记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