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宣布与女友分手 港媒曝其闪电求婚郑秀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4:05  新浪娱乐
许志安宣布与女友分手港媒曝其闪电求婚郑秀文

许志安30日晚亮相

许志安宣布与女友分手港媒曝其闪电求婚郑秀文

许志安宣布分手

许志安宣布与女友分手港媒曝其闪电求婚郑秀文

许志安表演非常投入

许志安宣布与女友分手港媒曝其闪电求婚郑秀文

港媒称许志安已经闪电求婚郑秀文

  新浪娱乐讯 “拉阔音乐擂台”7月30日晚进行第四场,由许志安和Rubber Band表演。两人均以最普通的打扮出场,向歌迷强调了音乐性的主题。演唱会后,许志安透露自己刚刚与女友余德琳分手,理由是性格不合。

  近日,关于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的新闻不断,去年郑秀文开演唱会,许志安就是嘉宾。上月两人还一起现身北京机场,并被指同住一家旅馆。随后,香港《东周刊》披露许志安已向郑秀文求婚!许志安的这次分手,无疑为他与郑秀文复合的传闻,提供了更多猜测联想的空间。

  昨日,许志安表示这场表演准备了几个月,能跟歌迷一起享受纯粹的音乐,让他很满意。Rubber Band则说,能通过音乐来温暖大家,他们也很开心。唱到有感触的地方,许志安把自己的领带都扔了出去,他强调这是音乐的力量。

  之前刚刚跟女友分手的许志安,表示不会把情绪带到工作中来,反而会用工作来疗伤。分手也没有什么特别原因,更说她是一位好好的女孩,可惜是性格不合。此前,香港媒体披露,许志安正牌同居女友余德琳已经无奈出局。八卦王/文 TUNGSTAR/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